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综合新闻 > 正文

俄苏霍伊公司和航空总公司开拓销售市场(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8日 16:28 舰船知识网络版

别-103水陆两用飞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别-103水陆两用飞机-1

  [俄通社-塔斯社9月17日莫斯科报道]俄罗斯苏霍伊公司第一副总经理鲍里斯·贝格曼宣布,苏霍伊公司和俄航空进出口总公司正在进行国际航空市场调研,积极推动别-103轻型6座水陆两用飞机的销售工作。根据最新的调查结果,需要解决油田间交通运输保障问题的沙特阿拉伯可能会购买50架这一类型的飞机。

  贝格曼宣称,东南亚一些国家也对别-103水陆两用飞机表示出了浓厚的兴趣,因此在
9月30日至10月5日即将于马来西亚举行的航空展上,公司将展出这一型号的飞机。同时,别-103水陆两用飞机参加马来西亚航空展,也是为了落实普京总统今年8月出访马来西亚时达成的相应意向,是与马来西亚方面进行包括别-103在内的俄制水陆两用飞机销售谈判的前提。

  对别-103感兴趣的还有美国和加拿大。今年7月23日,俄从阿穆尔共青城使用安-124"鲁斯兰"运输机,运送三架别-103飞机至新泽西,交付美国使用,从而对这一飞机在北美市场的销售起了较大的推动作用。

  别-103在1997年7月完成首飞,2001年12月就得到批准,在阿穆尔共青城航空生产联合体进行批量生产。

  别-103的市场价格取决于它的配套设施,在保证目视飞行的基本配置下,价值为65万美元,而在完全配置下可超过100万美元。飞行仪表和其它机载系统的补充配备完全根据订购方的意愿而定。

  贝格曼强调称,别-103飞机是在公司没有得到国家任何支持的情况下,利用军事技术设备出口的部分资金完成设计制造的。塔甘罗格别里耶夫航空科技综合体研制生产别-103的总费用达到了1500万美元。(书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