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军及预备役人员进行结构调整 部署更灵活军队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 10:15 解放军报

  据《纽约时报》报道,美国军队由于要在伊拉克和阿富汗两个关键地带部署军队,兵援出现短缺。美军方现在正在重新训练一些坦克手、炮兵以及其他重要人员,比如军事警察、民事专家以及情报分析人员。这些人在冷战期间以及长期的维和行动中都至关重要。据悉,美军的重新训练计划是一个庞大计划的一部分,军方准备在未来5年中重新部署10万名预备役军人以及目前正在执行任务的军人。

  美国空军、海军以及海军陆战队也将为了新的任务而重新调整其结构,美国陆军方面的调整则是规模最大的一次。调整的目的是为了使得军队能够行动更加迅速,减缓美国数量相对较小的国民警卫队和预备役的压力。另外,还要对大约50万名自1990年以来就没有被召集执行任务的预备役人员加以运用。据美国国防部资料,美国共有876000名预备役人员,其中仅有7%的人员曾经被召集执行任务。

  美国军方的这个计划将使美国军队反应速度更快,能够接受更多的挑战以及更具有杀伤力。美国陆军参谋总长斯库麦克尔说,调整的目的就是要部署更灵活、更致命,也更具适应性的军队。此次调整,有些情况是将国民警卫队的作战部队转化成轻型机动部队;或是训练一批人员派往阿富汗或者伊拉克,有些则可能被派往美国国内或德国的军事基地,以替代那里的人员,从而使得他们可以前往更加危险的阿富汗和伊拉克执行任务。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