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反恐专题 > 正文

巴基斯坦否认抓获基地组织2号人物扎瓦赫里父子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 00:17 新华网

  新华网伊斯兰堡3月8日电(记者张宁)巴基斯坦军方发言人苏丹少将8日否认已抓获“基地”组织二号人物扎瓦赫里或其儿子。

  苏丹当天在接受巴国家电视台采访时说,巴基斯坦军队最近在军事行动中抓获的恐怖嫌犯中尚未发现任何高级别的“基地”组织成员或塔利班分子。

  2月下旬,巴军队在与阿富汗毗邻的瓦纳地区进行了一次较大规模的清剿恐怖分子的军事行动。巴军方称抓获了20名恐怖嫌犯,其中包括3名外籍人员,但一直未公布这些被捕人员的身份,引起外界较多猜测。有媒体报道说,扎瓦赫里之子已经落网,美国、阿富汗和巴基斯坦军方正根据其提供的情报加紧搜捕“基地”组织领导人本·拉丹。

  巴基斯坦与阿富汗毗邻的部落地区被认为是包括本·拉丹在内的众多“基地”组织成员和塔利班残余力量的藏身之地。最近,巴军方在过去享有较大自治权利的部落地区加紧展开针对恐怖分子的搜剿行动。(完)

  相关专题:反恐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