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L-3通信公司为“鹰眼”VUAV提供战术通用数据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 09:36 中国航空信息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4年3月3日报道,L-3通信公司通信系统-西部分公司已被贝尔直升机公司选中,为美国海岸警卫队"深水"计划的"鹰眼"垂直起飞与着陆无人机(VUAV)提供数据链路。

  虽然,目前尚未透露该合同的具体细节,但美国海岸警卫队期望在合同寿命期内获得飞机、陆基和舰基控制站组合。"鹰眼" VUAV的研制/综合工作将于2004年第一季度开始,
2006/2007年进行设计和使用试验。

   "鹰眼" VUAV是一种成本效益高的无人机系统,该系统能实时搜集重要的情报、监视和侦察信息,支持封锁系统,使美国海岸警卫队能对许多重要任务作出响应。

   L-3通信公司通信系统-西部分公司将为"鹰眼" VUAV的指挥与控制数据的多重传输,以及为多模雷达和电-光/红外有效载荷的双路同时下载传输提供它的战术通用数据链路技术。

  该公司总裁Curtis Brunson说:"我们非常高兴成为贝尔直升机公司工作组的一员,并珍视同美国海岸警卫队'深水'计划合作的工作机会。我们的战术通用数据链技术将为海岸警卫队提供现代化的方案,以便海岸警卫队能对其新承担的国土防御任务作出响应,因为这种战术通用数据链技术将能提高效能,有助于它完成传统的搜索与救援、反毒品和禁止非法移民任务。"(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