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黑鹰坠落专题 > 正文

“黑鹰”直升机生产线存在严重制造问题(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 11:29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海军的MH-60S“海鹰”直升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美国《每日防务》2004年3月2日报导:最近海军关于西科斯基MH-60S海上直升机的状态报告,确定了过去几周影响MH-60S生产线及陆军交付的两个问题是严重的制造问题所造成。2月24日的状态报告中称,这些问题包括变速箱反复泄漏、非扭转螺栓已经变形以及有些零件不合格。这些问题不只限于MH-60S,表明整个工厂内的生产线存在系统制造问题。

  西科斯基公司说,政府昨天又同意试飞开始,公司估计几周后可以开始交付。公司
正在拟定一项计划解决2月24日报告中所提出的问题,并将该计划于今后几天提交给陆军和海军客户。

  报告中还说,海军和陆军决定推迟接收飞机的时间,直到西科斯基公司解决报告中所提出的问题。原订的4月30和5月1日合同规定交付期已经推迟,估计要过几周才恢复,这要取决于西科斯基公司所做出的反应。

  此外,报告还称166309到166311机身已经在交付前成功解决了问题,飞机现在正在准备交付。166312、166314和166317机身可能要延迟一到两周交付。(任晓华 责编张)

  相关专题:黑鹰坠落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