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波兰改进武装直升机将符合北约组织标准(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 11:22 中国航空信息网 

米-24“雌鹿”运输攻击直升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美国《航宇日报》2004年3月2日报导:BAE系统公司已经被波兰选为航电系统集成合同商,负责为两架原型米-24直升机改进电子设备系统。

  波兰官员于2月26日宣布,他们已经选择波兰公司WZL1作为主合同商,负责直升机现代化项目,标志着首次俄罗斯制造的直升机将符合北约组织标准。

  波兰打算对至少16架担任运输士兵任务的攻击直升机进行现代化改造,这是其对北约许诺事项之一。BAE系统公司击败了许多国家竞争对手,包括以色列的Elbit系统公司和以色列飞机工业公司,以及南美的ATE公司和法国的Sagem公司。BAE系统公司将作为欧洲最大的防务合同商不久将与WZL1和原型机不知名的俄罗斯伙伴进行谈判,谈判计划于年底完成。所有工作在波兰进行。

  波兰选择BAE系统公司作为米-24项目合作伙伴主要有两个原因:一是必须按照北约组织标准进行改进,二是BAE系统公司对他们直升机及固定翼平台系统集成技术和能力的认可。

  在波兰政府宣布这一决定的同一天,BAE系统公司报导其2003年销售额猛增,尤其是在北美市场。公司称销售额从2002年225亿美元上升到2003年的233亿美元,公司有关人员称这主要源于承揽英国的防务项目和在美国的业务量增加。(任晓华 责编张)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