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印度国防部将从波兰采购3.3亿美元的武器装备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18日 02:00 舰船知识网络版

  [法新社2004年2月2日报道]波兰国防部长什马伊津斯基2月2日表示,波兰和印度即将完成向印度出口价值3.3亿美元武器装备的合同。

  波兰国防部长在接受ZET商业电台采访时表示,在未来数小时内,就会与印度方面签署最后的合同。签署合同的波兰方将是赴新德里参观国际防务展的副国防部长泽梅克。

  该合同是2003年年初两国签署的、价值5亿美元的意向书的一部分。根据合同,波兰将向印度交付装甲车辆、攻击坦克和用于T-72主战坦克的武器制导系统。

  波兰2003年总计出口了价值8亿美元的军火,其中印度是最大的买家。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