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兰德公司研究认为美国空军加油机需要替换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26日 10:31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美国《每日防务》2004年2月4日报道]本周初兰德公司公布了其对空军老龄加油机腐蚀状况的研究结果,研究表明空军的老龄KC-135加油机腐蚀严重,需要在2010年前更换,这一研究结果有助于确定空军未来加油机现代化计划,也为说服那些反对空军加油机现代化计划的决策者们支持空军的决定提供了有利依据。

  兰德公司的研究是在空军资助下完成的,项目名为"替代老龄飞机系统的最佳途径研
究",以便确定是修理或翻修老龄飞机,还是购买新飞机以替换这些老龄飞机,空军希望购买波音的KC-767新型加油机以替换那些老龄的KC-135加油机。

  兰德公司分别对空军的C-21运输机和KC-135加油机进行了研究。对于C-21运输机,兰德认为可继续对其实行原订的革新计划,并建议在2020年退役这些飞机。对于KC-135加油机,兰德认为维修这些飞机的费用将大于更换这些飞机的费用。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