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BAE公司再次为美海军生产“布洛奇”多级战斗部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25日 15:56 船舶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英国BAE系统公司2004年2月3日报道]美海军授予英国BAE系统公司第二份低速率初始生产(LRIP)合同,定购97套"布洛奇"多级战斗部,用于美海军的"联合防区外武器"(JSOW-C)。2003年7月,美海军向BAE系统公司授予了第一份合同,定购42套"布洛奇"多级战斗部,产品的交付工作将从下个月开始。

  "布洛奇"采用了多级战斗部技术,在传统炸弹前面安装了一个侵彻成形装药战斗部
,这种战斗部不但具备爆炸和破片杀伤效果,还可以穿透加固目标。"布洛奇"战斗部使JSOW可以打击更多类型的目标。

  JSOW-C是美军第一种安装"布洛奇"战斗部的武器。在最近的伊拉克战争中,英军首次在"风暴影"巡航导弹上安装了"布洛奇"战斗部。

  美海军作战试验与评估部门(JSOW项目办公室外的一个独立机构)目前正在使用具有代表性的飞行计划和目标对"布洛奇"战斗部进行作战试验。此次试验将演示完整的JSOW-C武器系统的效能,重点是验证"布洛奇"战斗部打击暴露的软目标和穿透特别加固的硬目标的能力。在试验中,"布洛奇"战斗部将安装在JSOW-C导弹中由海军的F/A-18C战斗机发射。

  雷声导弹系统公司负责将"布洛奇"战斗部将安装在JSOW-C导弹中,并且负责开发红外成像导引头的硬件和自主目标截获(ATA)软件,以此向美海军提供一种发射后不管、具有防区外精确打击能力的武器。

  自1999年以来,JSOW导弹已经在"南方监视"行动、北约"联盟力量"行动和"持久自由"行动中得到了验证,总共使用了超过400枚。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