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BAE与波音签署合作开发空中加油机协议(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19日 11:07 中国航空信息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3年11月13日报道,英国BAE系统公司和美国波音公司日前签署一项谅解备忘录,将在波音767飞机平台基础上共同设计、研制、提供和支持未来空中加油机。

  这项谅解备忘录将适用于竞标英国国防部价值130亿英镑(220亿美元)的未来战略加油机(FSTA)项目以及美国、日本、意大利对空中加油机的需求。同样,也适用于竞标全球范围内未来加油机的需求计划。

   BAE系统公司和波音公司本是专门为竞标英国FSTA项目而组建的TTSC加油机运输服务公司的成员,这次签署的合作协议扩大了两公司的合作范围。

   BAE系统公司执行总裁Mike Turner说,无可否认,波音767加油机是目前全球加油机市场的宠儿,美国、日本和意大利均选择它作为未来加油机满足本国的需求。这就是BAE系统公司之所以选择与波音合作开发未来加油机的根本原因。他说,TTSC为英国军方提供的投标加油机具有最好的空中加油能力和灵活机动能力,并确保与美国飞机协同工作。

   TTSC为英国FSTA项目提供的候选机就是以波音767为基础平台的加油机改型。(张晋平 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