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BAE系统公司研制的M777E1榴弹炮将进行技术测试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26日 19:35 舰船知识网络版

  [法国《航宇防务》2003年10月7日报道]在完成综合数字化火控系统之后,BAE系统公司的M777E1榴弹炮已经进入美陆军和海军陆战队联合技术评估的最后准备阶段。这个确定性能的关键性(全速)评估是M777E1进入生产前的一个重要步骤

  2003年9月,M777E1榴弹炮在尤马试验场、白沙导弹靶场、皮察提尼兵工厂轻型155联合项目管理办公室分别进行了安全试验、干扰/兼容性试验和正式的软件认证试验。

  预计,M777E1榴弹炮在2004年冬天将在北极地区进行一个为期4个月的性能评估,并在2004年7月进行更广泛的发射、机动和赋予射向试验。

  数字化火控系统提供了更多更强的能力--阵地赋予射向和定位、火炮瞄准、信息显示以及与AFATDS炮兵火控系统进行数字化集成。这使得M777E1可以为陆军和海军陆战队提供联合网络化的火力。

  供海军陆战队使用的M777E1榴弹炮正在低速率初始生产(LRIP)中。从2004年8月开始,多个军种将对初始生产的M777E1进行作战试验与评估(MOT&E)。这个评估是该榴弹炮2005年开始全速生产所必需的。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