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台军方称“大选”期间将对大陆军事动态严密监控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24日 10:34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2月24日电因应“大选”与“公投”一并举行,台湾当局的一些军情单位,都已按规定将该日列为重点戒备期间,并预先拟定了所谓“危机管理方案”。此外,台军方并称“将对共军保持严密监控”。

  据了解,台当局一些在外国的机构的代表已被训令在“大选”和“公投”进行期间必须留守机构,以便确实掌握政情发展实况。

  据台湾媒体报道,针对即将到来的“大选”,台军方称,当天台军方除强化“外防突袭、内防突变”战备整备外,并按规定列为重点戒备期间,以维护“台海周边海、空域安全”。

  台军方称,3月20日当天,台军在本、外岛各项演训依计划正常实施,台军内部将24小时全天候的战备执勤。在海、空军活动区域内将继续执行拦截、监视任务。

  台军方称在“大选”期间,台军“将对共军保持严密监控,置重点于导弹与潜舰部队动态,依预拟各项应变腹案因应”。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