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海岸警卫队购买CN-235海上巡逻机(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23日 10:20 中国航空信息网 

CN-235-300M中程海上巡逻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据英国《防务新闻》2004年2月19日报道,洛克希德o马丁公司授予欧洲航空防务与空间公司(EADS)总值8740万美元的合同,提供两架CN-235-300M中程海上巡逻机,以支持美国海岸警卫队综合深水系统项目。

  CN-235飞机将替代旧式飞机进行海上巡逻任务。该机可以执行侦察、搜索、营救和运输任务,航程为2000海里,续航时间为10小时。CN-235是在全球飞机市场内,经过慎重考
虑美国海岸警卫队的特殊行动效率和运行成本需求后确定的。CN-235由西班牙的EADS航空制造股份有限公司(CASA)制造。该合同包括两架飞机的开发、制造和测试,另外还包括415万美元的零部件和综合寿命支持。同时,合同还规定可以选择购买另外6架该型号飞机。

  最后的任务综合将在美国完成,交付期为2006年。洛o马公司海上系统和传感器部总裁表示,公司欢迎EADS CASA所提供的帮助,经过对多种飞机进行评估,CN-235最适合美国海岸警卫队的需求。EADS CASA公司是洛o马公司深水项目的子承包商。2002年6月,美国海岸警卫队将深水合同授予了洛o马公司和诺o格公司共同成立的综合海岸警卫系统公司。

  EADS CASA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表示,该飞机的尺寸和航程将非常满足海岸警卫队的国土安全、环境保护、渔业管理、缉毒和防偷渡、搜索和救援等任务的需求。该合同充分证明了CN-235作为监视平台的能力和可靠性。EADS北美公司的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指出,选择CN-235是跨大西洋合作的一个范例,表明EADS可为美国政府用户提供支持。(黄培生责编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