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洛·马公司向美国海岸警卫队交付HC-130J(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15:10 中国航空信息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据英国《防务新闻》2003年11月3日报道,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已完成了首批HC-130J"超级大力士"运输机向美国海岸警卫队的正式交付。这种新型远程海上巡逻机将为海岸警卫队承担各种任务,最终将替换该军最老龄的HC-130H飞机。目前,海岸警卫队归辖于国土安全部。

  为了实施该飞机最初的机组人员和维护人员的培训工作以及开发支援和运行概念,
海岸警卫队已建立了HC-130J飞机项目办公室,该办公室将由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技术和顾客支持中心予以支持。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C-130J计划副总裁Ross Reynolds说:"自1959年以来,HC-130飞机就已成为海岸警卫队的主要远程搜寻与救援及海上巡逻飞机。HC-130J将继续并扩大这项遗产。"

  洛克希德·马丁公司已向海岸警卫队交付了4架HC-130J飞机。按照目前的合同,后两架飞机计划于今年末从洛克希德·马丁公司玛丽埃塔工厂交付。

   HC-130J飞机将增强海岸警卫队在执行其主要任务方面的能力:远距搜寻与救援;执法(包括禁止外国移民、保护海产资源和缉毒行动);空运以及其他必要的国土安全行动。在突发事件期间,该机还将增援美国国防部的行动。

   HC-130J飞机装备了增强型货物搬运系统,该系统能快速将地板上的货物转换为货盘装货物,使该机能执行后勤保障任务。从而,使海岸警卫队的HC-130J机队更好地完成海上巡逻和国土安全任务。

  除搬运系统外,HC-130J飞机的改进还包括在机身的每一侧安装一个大窗,使机组人员的视线能扫描海面;增装了逆合成孔径雷达、前视红外/电光传感器、机组人员氧气系统、增强型通信装置等。(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