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法国泰利斯公司向印度军队出售19套防空雷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21日 23:24 舰船知识网络版

  [法新社2004年2月5日报道]法国泰利斯公司官员2月5日表示,该公司已经与印度签署了转让关键技术的合同,以生产19套低空防空系统。

  泰利斯公司印度分部主管称,根据价值数亿美元的合同,印度国有的巴拉特电子公司(BEL)将在今后2~3年生产19套地基低空目标雷达(LLTR)。2003年8月泰利斯公司与印度国防部进行价格会谈后,随后与巴拉特电子公司完成了了合同的拟定。待印度内阁批准后,合
同将正式生效。

  根据1983年的综合导弹发展计划,印度研制了一系列的弹道导弹,目前正在考虑从西方的市场上获得"无懈可击"的导弹防御系统。

  泰利斯公司还在参与印度与法国造船公司DCN之间的商讨,以生产6艘"鱿鱼"潜艇,价值20亿欧元(25亿美元),预计这6艘潜艇将在印度西部的孟买购买。印度曾对DCN向巴基斯坦出售"奥古斯都"潜艇表示不满,强调印度在阿拉伯海的海军优势地位。

  由于印度将于今年4月或5月举行大选,因此印度政府2月3日通过一项临时过渡性预算,投资55亿美元用于加速武器采购。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