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A-10攻击机加装“狙击手”先进瞄准吊舱(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19日 11:48 中国航空信息网 

A-10“雷电”攻击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A-10“雷电”攻击机

  英国《防务新闻》2004年2月13日报道,洛克希德o马丁公司同美国空军签订了一项A-10攻击机加装"狙击手"(Sniper)XR先进瞄准吊舱的合同,用来支持A-10攻击机的精确作战(PE)更新计划。

  这项合同是在A/OA-10精确作战更新计划的关键设计评审期间,该公司研制的"狙击手" XR先进瞄准吊舱验证成功之后签订的。A-10武器系统的主承包商是洛o马公司的系统综合
部,负责该吊舱装机综合;洛o马公司的导弹和火控部,负责开发"驾驶员-飞行器接口" (PVI)、吊舱用的作战飞行程序(OFP)软件和吊舱接口转接器硬件。

  美国空军计划加装该吊舱的飞机,除A-10攻击机外,还有F-15E和F-16战斗机,正在进行装机试验。完成该吊舱的装机综合之后,将使美国空军实施精确攻击任务时获得最大限度的灵活性,驾驶员识别目标的距离是采用第一代吊舱时的四倍,还可使该吊舱的激光光点跟踪器同另一架飞机上的激光器配合工作,投放精确制导炸弹,实现双机串行协同作战。该合同的签订是A -10精确作战更新计划的重大里程碑,是A-10武器系统更新的重要组成部分,将为该机提供迫切需要的作战能力。(祖典 责编 洪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