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空军考虑再购买144架F-15E“攻击鹰”战斗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13日 01:45 中国航空信息网

  美国《每日防务》2004年2月4日消息,一位霍尼韦尔官员昨天称,霍尼韦尔相信美国空军正在考虑让波音再制造144架F-15E"攻击鹰"战斗机的可能性。

  霍尼韦尔OEM(原始设备制造商)/空间/技术研发副总裁Mike Garten称,已开展了一些飞机能力和要求的讨论,但这144架飞机目前不在2005财年预算需求中。Garten称,这是波音公司向空军提出的一项建议。而对此说法波音公司没有做出回应。空军则称不计划购买更
多F-15。

  霍尼韦尔公司为F-15E飞机生产先进的显示器核心处理器、INS/GPS导航、大气数据和数字式地形测绘系统,以及发动机相关系统、环控系统、辅助电源、作动器和电子管等。

  过去,波音曾预测未来制造的大部分F-15将是对外销售和补充使用耗损。韩国是最近购买F-15飞机的国家,将采购40架新式F-15K战斗机。韩国可能还会购买第二批F-15,但数量目前尚未确定。F-15T还在与"台风"和"阵风"竞争新加坡新战斗机采购计划。以色列也可能购买新机。根据未来F-15E国际订货的情况,霍尼韦尔有望为160架新制造的飞机提供系统。

  空军2.965亿美元的2005财年F-15E预算需求包括了正在进行的改装和发展工作的需要,其中1.816亿美元将用于采购,1.152亿美元用于研究、发展、试验和鉴定(RDT&E)。这比2004财年的F-15E预算需求有所降低,2004财年的采购经费是2.003亿美元,RDT&E经费为1.224亿美元。(吴蔚、责编张)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