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空军采购全球定位系统(GPS)抗干扰接收机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10日 16:54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雷声公司2004年1月12日报道]雷声公司为美军C-130航空电子设备现代化项目(AMP)提供全球定位系统(GPS)抗干扰接收机。

  波音综合防务系统公司选择了雷声公司的数字抗干扰接收机(DAR)作为C-130飞机或其他的特种任务飞机的具有鲁棒(强壮)性且高精度的导航部件。依据采购合同,982个DAR系统大约需3730万美元。

  DAR的军用GPS抗干扰传感器原本是为诸如F-35之类的高性能战机开发的,雷声公司空间和机载系统公司将对其进行改造。每个DAR系统将包括一个24信道的选择性实用抗电子诱骗模块(SAASM)接收机、数字抗干扰电子设备以及天线。DAR系统全面兼容目前现有的GPS天线电子设备。与传统的GPS接收机和抗干扰电子设备相比,通过提升战机抗干扰GPS传感器的通用核心技术,DAR系统节约了生产和全寿命周期成本。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