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俄核军演 > 正文

俄军队副总参谋长宣布4月再次举行核演习(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12日 08:50 舰船知识网络版

俄第一副总参谋长巴卢耶夫斯基上将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俄副总长称没有丢失一枚核弹药

  俄武装力量第一副总参谋长巴卢耶夫斯基上将日前在莫斯科宣布,俄将于今年4月份在北部地区再次举行核演习,主要由武装力量中负责保障核弹药储藏和维修的部队参加,将演练与核弹药储藏相关的一切科目。演习过程中,将邀请北约及北欧国家的观察员现场观摩。当今世界,国际恐怖主义的威胁无处不在,核安全问题,无论是对俄罗斯,还是对其它核大国,都显得至关重要。


导弹弹头

  近日,各大媒体纷纷报道,称苏联解体后,拉登领导的“基地”组织从乌克兰科学家手中购买到了战术核武器。巴卢耶夫斯基上将特别强调,俄没有向“基地”组织或其它类似的恐怖组织出售过一枚核弹药,也从未发生核弹药被盗事件。俄所有核弹药都得到了可靠的储藏和保护。苏联解体后,部署在乌克兰境内的所有核武器都已经根据俄乌双边条约运回俄罗斯。(书山)


导弹储藏库

  相关专题:俄核军演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