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美国空军要在全球作战支援系统中融入战术信息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2月04日 21:45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联邦计算机周刊》2004年1月12日报道]美空军(AF)计划将指挥、控制、情报、侦察、监视系统与"全球作战支援系统-空军"(GCSS-AF)一体化。空军还希望该系统--空军指挥与控制系统(AF C2)共享GCSS-AF的体系结构与基础设施,AF C2于2002年启动。空军官员希望通过增加使用人员访问次数,以及制定决策来减少信息技术的使用费用。空军的GCSS-AF主要是战略数据,现在AF C2将融合战术数据。

  AF C2的建立以及与GCSS-AF一体化将花费十亿美元,但是空军要达到加强国防部的信息优势与以网络为中心的目的就一定要这么做。这项计划将要使用基于Web网能力的商业硬件与软件建立快速、准确计算与网络环境。空军还要在国防部的非保密因特网和保密因特网中建立端口和数据库。

  AF C2的硬件与软件将遵循通用的合并策略。该系统在2003年8月成立空军IT委员会已经制定了桌上型电脑和笔记本电脑采购战略,这项战略节省了400万美元。官员在2003年9月称:计划2005年开始在国内基地实施外部网络管理的外部采办工作。

  (电子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