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炮兵学院南京分院开发网上评教评学系统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31日 20:51 解放军报

  本报讯王斌、特约通讯员项志明报道:新年伊始,炮兵学院南京分院表彰了一批教学先进单位、优秀教员和优秀课程。与往年不同的是,此次评选是该院应用自行开发研制的《网上评教评学系统》,由“网络判官”执掌评选出来的。

  去年,该院为进一步加快信息化建设步伐,自行研制开发了《网上评教评学系统》,对全院教风、学风和校风实施不间断的监控。该系统共设“课堂教学质量评价”、“教员
评学”、“课程教学满意度”3个评价子系统,各子系统均具备“评价”、“结果统计”、“查阅”等功能,受评结果分“满意度”、“意见建议”两大块,并将用户身份区分为“院部系领导”、“院督导专家”、“教员”、“学员”4大类别。用户可以根据实际教学情况,定期在网上对教学的授课情况、学员的听课情况以及课程教学内容进行评估,并针对教学提出意见和建议。教务部门根据系统显示的结果,可以及时全面地对教学情况进行准确客观的评价和分析总结,实现了教、学、管、保等多方沟通与联系。《网上评教评学系统》运行以来,进一步深化了教学改革,完善了教学质量监控机制,推动了教学管理的信息化。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