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沈阳炮兵学院严把引进人才质量关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8日 19:06 解放军报

  本报讯武程林、特约通讯员都吉君报道:沈阳炮兵学院3名从地方引进的高学历人才,日前提前晋升为副高技术职务,标志着该院提高引进人才质量已见成效。

  过去,这个学院在高学历人才引进过程中,部分同志由于求才心切,往往只要有硕士、博士学位就接收,造成了部分引进人才能力不高的现象。为改变这种状况,该院把好人才引进关,他们在东北大学、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等国家重点高校建立人才引进基地,设
立招聘人才电子信箱,在校园网上发布人才需求信息与人才引进优惠政策。对应聘对象,由院部领导、专家学者、相关人员组成招聘团,根据引进标准采取问卷调查、座谈、试讲等形式,进行严格考核。对于引进的人才,学院设立了考察期,在考察期内如发现不合格者,予以淘汰,退回原单位。与此同时,该院还采取设立科研项目启动金、扶持科研课题、改善办公条件、提高住房待遇等措施,千方百计为引进人才构建施展才华的舞台。

  通过一系列举措,该院人才引进工作走上制度化、规范化的轨道,引进人才的质量得到保证。近3年来,他们从东北8所高校引进58名博士、硕士人才,经考核使用合格率达98%,有的走上教研室领导岗位,有的获全军科研成果奖。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