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海峡两岸专题 > 正文

探亲旅游人数明显增加 厦金航线春运客流量大增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9日 15:59 中新社网站

  中新网1月29日电今年春运由于厦金航线的出入境条件放宽,通关条件改善,大批台胞从这条航线进出大陆。截至1月25日,该航线的春运客流量已经超过14000人次,远远高于去年的7600人次,预计今年春运期间该航线将进出旅客2万人次。

  据中通社报道,今年春节期间通过厦金航线到厦门市探亲、旅游的台胞人数明显增加,从正月初二以来,每天都有800、900名台胞进入厦门。据透露,随着客流量的不断增加
,厦金航线有望在节后实现天天有航班。

  此外,为严防禽流感,口岸部门加大了工作,在检验检疫部门办公室,一些没收来的鸡、鸭被堆在墙角,工作人员介绍说,为了防止禽流感传入厦门市,金门客人携带的任何家禽类产品都将被没收并销毁。

  相关专题:海峡两岸专题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