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换发卡-226直升机试飞将于明年第一季度末完成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6日 12:17 舰船知识网络版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俄罗斯航空新闻网》2003年12月24日报道]由卡莫夫无限股份公司研制的直升机"卡-226"的首次飞行将于明年第一季度末完成。它将用法国透博梅卡公司功率为760马力的阿赫尤2G发动机代以取代现在的罗罗公司的发动机。

  据报道,在今年12月份的最后几天,第一批两台阿赫尤2G发动机将运往俄罗斯。现在,发动机已在法国海关办理手续。为了进行设备试验和装新发动机的动力装置试验,总设
计师谢尔盖已开始选用奥伦堡的"箭"生产联合体生产的直升机。

  轻型多用途直升机"卡-226"将在奥伦堡的"箭"生产联合体和库梅尔套飞机生产企业两个工厂进行批量生产。现在已经制造了6架新型直升机。直升机的价格根据配套产品在130~150万美元左右或者更高。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