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德军第二艘AIP212A型潜艇(FGS U 32)服役(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5日 11:07 解放军报

德国海军212A级常规动力潜艇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德国海军第二艘212A型潜艇FGS U 32在Nordseewerke(NSWE)的Emden船厂入役。该艇装有AIP系统,是1994年7月向ARGE U212集团订购的4艘潜艇中的第二艘,订购总价值为18.4亿美元。

  第一艘FGS U31现在正在挪威附近进行深水试验,打算在明年8月交付海军。海军希望最后一艘能在2006年9月份交付。

  此外,意大利海军订购的第一艘212A型潜艇也已于11月6日在Muggiano船厂下水了,意大利总共订购了2艘,有可能还要订购2艘。(珍)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