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新闻评述 > 正文

利用基因炸弹杀人 美国准备发动基因战争(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20日 09:15 舰船知识网络版

不能通过基因特征区别对待的现代炸弹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鹰派代表,美国防部副部长沃尔福维茨

  你能想象得到有一种能在不知不觉中只杀死一些特定的人,其他人却安然无恙的炸弹吗?比如说,只杀死有红头发的白种人或者身材矮小的人,或者阿拉伯人,或者中国人。现在,请试想一下,这种新型炸弹可能已经在某处投掷过了,它可能会在几天、几周或几个月内,杀死这个星球上每一个在基因上符合炸弹设计原型的人,而其他人则仍然活着,一点也不受危害。


撰写基因炸弹文章的作家哈特曼

  上面内容是美国作家哈特曼所写一篇文章《基因改型炸弹》的第一段,文章描绘了未来基因炸弹的功用。你或许觉得利用基因炸弹,神不知鬼不觉地消灭相同基因类别的人,只是一种幻想罢了。这次,你可能错了。

  科学家认为,基因炸弹能够悄悄地发生效用,谁也不会明白是什么人在什么地方投掷了这种炸弹,在大规模死亡之前,谁也不会发觉它是如何发挥作用的,因为有谁能会想到这种武器的存在呢?而鹰派代表,美国国防部第一副部长沃尔福维茨和美国著名政治分析家,政治杂志的主编及发行人,接近美国总统班底的共和党人克里斯托尔会想到这种武器。


向军方提出基因武器建议的克里斯托尔

  克里斯托尔是“美国新世纪”方案的负责人,他认为美国的全球领袖地位对美国,对整个世界都是一件大好事。他认为,尽管一些种族没有共同的基因,但可以根据各种人体成分判断他是属于哪个种族的,如头发颜色、肤色、眼睛颜色、鼻子形状,易患某些疾病的倾向、对某些疾病的免疫能力、性质类同的贫血等特征。

  在制造作用于某个特定目标群体的基因炸弹时,必须要有较为精确的原型定位,远比简单的种族范畴要精确。科学研究人员会根据需要,分析特定人群与其共同祖先相联系的基因原型,或者其它具有共同基因原型的人,无论是否发生基因遗传变异,不管其种族和生活地域,都可对其进行准确的基因定位。也就是说,任何人都是具有共同基因原型的一组人当中的一个,将来都会面临莫名的危险。

  克里斯托尔向五角大楼提交了“美国新世纪”方案,他在题为《美国国防改革:新世纪战略、力量和资源》的报告中特别提到了基因战争的问题。他认为,美国武装力量改革势在必行,美国要充分利用其在军事革命领域获得的优势,确保美国在未来非传统战争中的胜利。美国未来可能会同一些敌人在控制空间内进行战争,而同时与另外一些敌人在水下或太空中展开争斗,甚至同个别敌人在自己身体内部(基因方面)进行斗争。

  试想一下,如果只适用于某些特殊类型人群的病毒或细菌,开始大规模地杀人,或者使人致残,失去战斗力时,世界将会怎样?无论一个民族它拥有什么样的政治背景,它都会面临其民族中所有具备杏仁眼特征的人,或者每个具备指示其共同祖先或地理归属特征的人,遭到基因灭绝,从地球上消失的威胁。

  3年前,沃尔福维茨和克里斯托尔就与自己的同事联合,向五角大楼提出了基因炸弹的建议。美国现在不仅仅是在简单地谈论生物细菌战争,还在讨论基因战争,而且还不仅限于战争领域。基因武器可能会歼灭整个种族,或者对他们发出神秘消失的威胁,政治格局将完全改变。据报告,基因武器可以消灭某个政党的所有支持者,也可以把一个恐怖王国变成对已有用的政治工具。基因武器将会一劳永逸地改变全世界的政治局势。

  克里斯托尔和沃尔福维茨有关发展基因武器的报告,可能已经得到美国领导的重视。他们和其他伙伴,如切尼、拉姆斯菲尔德、佩利、阿布拉姆斯、博尔顿等人早在1998年提出的两个建议,攻占伊拉克及大量增加国防支出,如今都已经成为现实。人们不由得要提出一个问题,基因战争是否也会是五角大楼提出的有益的政治建议呢?(书山)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