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德国陆军装备首辆“芬内克”(Fennek)装甲车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17日 00:34 舰船知识网络版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法国《航宇防务》2003年12月19日报道] 12月10日,首批206辆"芬内克"(Fennek)装甲车的第一辆交付给了德国陆军。这206辆车包括178辆侦察车、24辆预先侦察车和4辆炮兵观察车。"芬内克"侦察车将取代德军装甲侦察部队的"山猫"装甲侦察车和其他车辆。

  "芬内克"侦察车及其变型车重量较轻、全面防护组件和高机动性为车辆乘员提供了最好的保护。该车将高性能传感器、先进夜视装备、导航系统和远程无线电设备用于目标侦
察,使车辆乘员可以执行各种侦察任务,并在发现目标后迅速传输目标位置数据。该车武器站的主要装备是一挺50倍口径的机枪和40毫米自动榴弹发射器,供乘员自卫使用。

  作为德国与荷兰的一个联合项目,荷兰陆军也采购了410辆"芬内克"装甲车。所有这些车辆交付将持续到2007年。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