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德国陆军参谋长戈特·格登描述未来部队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5日 21:48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每日防务》2003年8月29日报道]德国陆军参谋长戈特·格登计划通过采用高技术巨系统的转型计划,来推动陆军向网络中心(部队)发展。

  在《2020年德国陆军》的内部文件中,格登详细描述了他的计划。他希望到年底之前,可以根据师级指挥官和其他人员的反馈意见完成该蓝图的修订,以符合未来训练及陆军采办的要求。

  德国防部一位高级官员表示,德国打算逐步总结伊拉克冲突中的教训,以及最近德国国防军在国外军事行动中的经验,以突出德国陆军在未来必须注意的事项。

  (中国国防科技信息中心)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