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Aurora科学公司继续为“全球鹰”生产零部件(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14日 10:27 舰船知识网络版

美国空军的新型RQ-4B"全球鹰"无人侦察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英国《防务新闻》2004年1月12日报导: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的集成系统分部已经授予Aurora飞行科学公司一项价值超过1600万美元的合同,内容是负责向美国空军的新型RQ-4B"全球鹰"无人机侦察系统提供设计、试验和生产所用工艺装备。Aurora公司将使用这些工装制造新型RQ-4B后机身复合材料构件、V型尾翼和短舱。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已经开始开发和生产RQ-4B"全球鹰",该合同是由空军最近授予的。

   Aurora的加工制造将支持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三架RQ-4B飞机的生产,这三架飞机将在加利福尼亚的帕姆戴尔工厂制造,是第三批次小批量生产的一部分。Aurora公司已经为所有"全球鹰"的小批量生产阶段提供了结构零件。

  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表示,之所以选择Aurora公司作为合作伙伴,是因为它在飞机的开发和制造过程中,在加工经济性方面具有很强的专业技术能力。Aurora公司的西弗吉尼亚工厂还通过了复合材料和金属航空结构件制造的ISO 9001- 2000认证,并且成功完成了"全球鹰"项目的主要装配件生产。

  这个最新合同将使Aurora公司继续为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的"全球鹰"项目提供支持。Aurora公司1994年起就已成为诺斯罗普·格鲁门公司"全球鹰"项目小组的一员,他们提供了大约三分之一的外部结构件,并且希望继续对大型"全球鹰"无人机做出重要的贡献。(任晓华责编张)中国航空信息网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