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印拟采购米格战机装备“戈尔什科夫”航母(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4年01月10日 10:49 舰船知识网络版

米格-29K战斗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印军米格-29战斗机


“戈尔什科夫”航母

  据印度国防部的一位官员称,印国防部与俄罗斯米格飞机制造公司RSK MiG于1月8日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根据这份备忘录,印度将以每架约660万美元的价格采购RSK MiG公司16架米格-29战斗机,装备“戈尔什科夫海军上将”号航母,总价值为1.4亿美元,包括额外的装备与对飞行员训练。

  印度官员证实,去年12月4日,在经过了长达3年的价格谈判之后,印度与俄罗斯达
成一项协议。根据协议,印度将支付6.666亿美元对俄退役的“戈尔什科夫海军上将”号航母进行改装。2000年,俄向印政府提议,免费向印度出让该艘航母,不过,印度要支付一定的改装费用,并采购俄制战斗机。两国早在10年前就已经就改装费用与俄制战斗机展开会谈。

  印国防部一位资深官员称,随着米格-29战斗机备忘录的签署,印俄双方可望于本月20日在俄国防部长伊万诺夫访印之际签署关于航母改装的最终协议。(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