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极光公司生产首架“金眼-50”无人机(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28日 10:31 航空工业科技信息中心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英国《防务系统日刊》2003年12月5日报道] 极光飞行科学公司正制造四架飞行试验型"金眼-50"无人机中的第一架。这种垂直起落无人机是专门为承载监视和化学毒剂探测传感器而设计的,仅用于难以达到的或危险的地域。第一架无人机将于明年1月初完成组装并立即投入综合试验,其后将开始飞行试验。

  极光飞行科学公司的"金眼-50"无人机是为各种使用条件设计的,包括舰载使用、有
效载荷以及与已建成的后勤系统的互用性。这种完全垂直起落的无人机能够向海上执法人员提供鸟瞰图像,使应答机的作用深入危险区、越过障碍物。

  "金眼"无人机的众多特点之一是能够像直升机一样垂直起飞和着陆,然后通过旋转机翼进入平飞。"金眼"的发动机采用涵道风扇布局,螺旋桨全封闭在圆柱体内,设计采用了先进轻型结构和创新飞行控制器。这就有助于在飞行区工作的人员安全,也使它比类似大小的直升机噪声小。它的关键分系统是极光公司的姐妹公司雅典娜技术公司研制的"制导星"飞行控制系统。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