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澳大利亚陆军将升级现役轻型装甲车ASLAV(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2月10日 15:01 舰船知识网络版

漂浮在水中的澳大利亚轻型ASLAV-PD型装甲救护车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演习中的ASLAV-PD型装甲车


ASLAV-PD型装甲车

  澳大利亚国防部与通用动力陆上系统(加拿大)公司签署了一份价值980万美元的条款更改合同,对前一次签署的合同进行修改,升级现役的113辆澳大利亚轻型装甲车(ASLAV)。

  根据合同,通用动力公司将升级这些于1995-1997年交付使用的轻型装甲车,使它们具备有同该公司目前正为澳陆军生产的144辆新型ASLAV装甲车同样的能力。根据签署的修正合同,澳大利亚于2000年8月签署的合同现在的价值为2.84亿美元。

  升级的项目包括:一个新型的炮塔电气驱动、带有激光测距仪的增强型热瞄准仪、改进的25毫米炮塔火控系统,并将一套基于全球定位系统的导航系统与一套增强型承载系统整合在一起。目前,这些即将升级的装甲车都部署在澳大利亚陆军北方地区的第2骑兵团,这些装甲车将从现役中退回来以便进行升级工作。

  升级后的第一批装甲车将于2004年10月交付,整个升级工作将于2006年7月结束。(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