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备动态 > 正文

俄空军计划大批量生产苏-32新型轰炸机(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1月28日 15:48 舰船知识网络版

苏-32轰炸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苏-32歼击轰炸机

  俄罗斯空军司令米哈伊洛夫上将日前在新西伯利亚宣布,新西伯利亚航空生产联合体已经为俄空军生产出7架苏-32新型歼击轰炸机,但这一数量还远不能满足空军现代化装备更换的需要,现在正计划在保障数量和质量参数的前提下紧急组织批量生产。

  米哈伊洛夫还宣布,俄将同时继续改进苏-24轰炸机。为了保障公司7000名员工的生产积极性,俄有关方面将于近期签署保障并完善工厂工作的一些文献,并及时交付新型飞机
采购和旧式飞机改进的资金。空军司令表示,苏-32轰炸机虽然昂贵,但无论如何也贵不过国家安全。

  苏-32轰炸机(最初名为苏-27ИБ)是俄空军最优先发展的项目之一,在机载电子设备和武器装备性能方面可归为第5代战机。这种飞机将用于更换图-22M3“逆火”远程轰炸机和部分苏-24M前线轰炸机,但受经济现实状况的制约,俄空军不可能按照1:1的比例更换所有的苏-24M轰炸机,因此目前定性为前线轰炸机的苏-32还要完成一些较为复杂而重要的强击任务,在2010年前空军前线航空兵的一些常规任务仍将由苏-24M改进型机来完成,苏-24M具有较大的改进潜力和空间,除了可在原型机的基础上生产新型苏-32轰炸机外,还可改进成侦察机和无线电电子对抗机。(书山)


苏-32三视图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