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空军完成新一代苏-32轰炸机的试验阶段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6日 12:41 舰船知识网络版

  俄罗斯空军日前已完成新一代苏-32轰炸机的试验阶段。据俄控股公司“列宁涅茨”新闻处透露,该机同苏-27ИБ、苏-34歼击轰炸机齐名。长期以来装备该机成为俄空军的首选任务之一,计划2005年该型飞机将进入空军编制。该机能打击各种类型的目标、具有很高的命中率。能突破强大的现代化防空系统,可在任何天气条件下及任何时段作战。发现目标能力强,可发现135公里远的舰队驱击舰,120公里远的歼击机。

  “列宁涅茨”公司是该机机载设备系统的制造商,是俄罗斯首家在企业的基础上组建起来的、研制及生产无线电电子系统的控股公司。目前公司下属有工厂、科研机构、工业企业及保障维修、汽车及航空运输企业。(任之)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