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度高级代表团前往乌克兰和捷克寻武器备件(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20日 09:55 舰船知识网络版

T-72坦克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T-72坦克-1

  印度国防部长费尔南德斯10月17日率领一个高级代表团前往乌克兰和捷克共和国,开始为期6天的访问,寻求得到两国的承诺,确保印度现役国防部队使用的苏制装备备用配件的正常供应。随同访问的还有印度国防秘书普拉萨德,以及印度海、陆、空三军副参谋长。

  印度国防部的一位高级官员称,费尔南德斯在从10月17-20日对乌克兰的访问中,将签署一份政府之间的协议,确保一些武器备件的正常供应。

  这位官员称,印度一直在寻求T-72主战坦克、装甲兵运送车、以及各种步兵武器系统备用部件的正常供应。

  在乌克兰,费尔南德斯还将访问安-32运输机的生产厂家安特诺夫飞机制造公司。印度空军希望升级其现有的125架AN-32军用运输机,而乌克兰的这家公司以3亿美元的标价竞标,提出帮助印度空军升级这些飞机。

  乌克兰驻印度的一位外交官称,乌克兰还提议向印度授权许可,准许印度生产乌克兰的ST-68防空雷达系统。

  从10月21-22日,以费尔南德斯为首的代表团将前往捷克共和国,寻求采购米格-21和米格-23战斗机的备用部件。(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