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布什称美愿恢复与印度尼西亚的军事接触(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19日 14:36 舰船知识网络版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美国白宫10月16日称,布什总统在接受印度尼西亚电视台采访时称,美国愿意恢复与印尼的军事接触关系--1999年,美国因为印尼士兵在东帝汶的暴力行为而中断了与印尼军方的接触。

  布什称,他相信美国可以恢复与印尼的军事接触了,因为他对印尼政府在调查去年2名美国教师在印尼的巴布亚省被杀事件所做的一切感到满意。“我认为,我们可以继续进行军
事合作了,因为在2名美国公民被杀事件中两国政府的合作是令人感到满意的。”布什说。

  2002年8月31日,枪手伏击了在巴布来省一所国际学校的教职员工,造成2名美国人、1名印尼人死亡,8名美国人受伤,其中一名为6岁的女孩。美国官员称,有“确凿证据”证明印尼军人参与了这些谋杀案,不过,印尼军方否认了美国官员的说法。今年9月,印尼政府表示将进一步调查此案。

   美国总统布什将于下周在印尼的巴厘岛进行短暂的3个小时的停留--也就是在这里发生了2002年的恐怖分子爆炸案,造成202人死亡。布什在一个与亚洲新闻编辑圆桌讨论会上称,他相信印尼总统梅加瓦蒂“不会被恐怖分子所吓倒的”,而且他希望她继续与美国密切合作。(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