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印度空军参谋长为解决苏式战机故障紧急访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16日 16:11 舰船知识网络版

苏-30MKI战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R-77型空对空导弹

  印度空军参谋长克里什纳瓦米于10月15日前往俄罗斯,开始他为期4天的紧急访问,寻求解决印度空军已经停飞的苏-30MKI战斗机解决方案--印度空军的一个苏-30MKI战斗机中队18架飞机因为严重的发动机故障、以及飞机鳍部的裂缝已经停飞了10周。

  印度空军的一位高级官员10月15日称,克里什纳瓦米将与俄罗斯空军参谋长米哈伊洛夫上将、俄罗斯装备出口局(RAEA)的高级官员一起解决这些问题;克里什纳瓦米还将造访苏
-30MKI战斗机的生产厂家,寻求更为详细的解决方案。

  印度的一位高层军事官员称,苏-30MKI战斗机的问题将影响印度空军未来采购俄罗斯装备的计划。印空军已经在考虑采购俄制R-77型空对空导弹,这种导弹是用于摧毁视距外飞机的,它带有一个主动雷达寻的器,其最大射程为90-100公里,速度为4马赫。

  印度国防部称,克里什纳瓦米还将与俄罗斯就印度在俄印的另外一个联合项目--设计与开发多用途飞机--中的地位。印度航空有限公司(HAL)于2002年4月与俄罗斯IAIA公司、IAC公司签署了一个俄印多用途飞机合作谅解备忘录。根据协议,俄印将生产4架原型机,第一架将于2006年用于飞行。(江水)


R-77型空对空导弹-1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