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台海形势 > 正文

台军将检测库存鱼雷 怀疑重金购入劣质军火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17日 14:56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站消息:台湾“国防部长”汤曜明10月16日拜会“台联立法院”党团时,针对“战雷”试射一再失误称,海军训练上绝对没有问题,问题应出在“战雷”本身,已指示所属对现有鱼雷库存进行全面检测,并将检视军购合约,维护应有权益。

  汤曜明称,据他了解,操作试射的都是常役官士兵,都极具专业及荣誉感,因此,在射击操作及训练上绝对没有问题,问题应出自“战雷”本身。

  “立委”何敏豪转述汤曜明的话称,由于这批鱼雷都是一、二十年前购入,汤曜明已指示所属进行库存全面检测,不定时进行试射,同时也检视过去的军购合约,若有售后保证等条款,“国防部”将会据理力争,以维护台湾应有的权益。

  据“立委”转述,汤曜明上午与“美国在台协会理事主席”夏馨会面时,已表达潜艇仍是台湾最优先的军购项目,希望美方同意出售并在台建造的意愿。(来源:香港《大公报》)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