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马来西亚与乌克兰合作生产安-70军用运输机(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15日 15:59 舰船知识网络版

安-38型飞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安-70军用运输机

  据《莫斯科时报》报道,刚刚参加完马来西亚“利马2003”航空器展(今年9月30日至10月5日举行)的俄罗斯安托诺夫飞机公司新闻局日前透露说,马来西亚国内的安-38-120型飞机的质量签定工作将于2004年7月之前完成。

  据了解,安-38-120型飞机由乌克兰国内设计,但制造生产是在俄罗斯国内完成的。在马来西亚国内完成质量签定之后,该型飞机不仅可以在马来西亚国内市场上投放,还可以在
东南亚地区的其他国家市场上投放。马来西亚一家公司对一架安-38飞机进行了为期三年的试用,事实证明安-38型飞机的性能十分可靠。

  目前,马来西亚国内的几家公司,以及印尼、泰国、菲律宾、越南和印度等国内的航空公司也对采购安-32飞机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安-38-120型飞机的制造方已经接下了首批10架该型飞机的采购订单。预计东南亚市场将会达到60架该型飞机的销售量。

  “利马2003”航空器展期间,乌克兰安-38飞机设计公司代表与马来西亚总理及马来西亚空军进行了会晤,双方就乌克兰与马来西亚合作生产安-70型军用运输机的可能性问题进行了讨论。另据悉,马来西亚对乌克兰设计生产的安-74及安-148型飞机也表示出强烈兴趣。(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