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副总理谈安-70型军用运输机发展前景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4日 09:38 舰船知识网络版

安-70型军用运输机

  俄罗斯政府副总理阿列申近日表示,俄罗斯国防部为俄乌共同研制安-70型军用运输机计划所承担的4820万美元将列入2004年国家国防订购计划,阿列申是在乌克兰首都基辅参加图-334型机第二架样机展示时说这番话的。

  阿列申说:“近期,俄乌两国将决定有关俄罗斯空军代表参与继续进行安-70型军用运输机的问题,该决定事实上已经在俄乌两国政府间委员会会议上通过了。”

  同时,乌克兰安东诺夫航空科学技术联合体总设计师彼德·巴拉布耶夫表示,近期将在乌克兰费奥托西亚与乌克兰空军联合完成安-70型机的起飞和降落试验。

  据悉,从1986年到2002年,俄乌两国已经为安-70型机的研制花费了7.13亿美元。巴拉布耶夫透露,为了完成安-70的试验设计工作还应该需要8524万美元。此外,安-70型军用运输机的飞行试验将于2004年全部完成。(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