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进行安-70型军用运输机发动机试验(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0日 09:25 舰船知识网络版

安-70中型运输机


安-70型运输机

  俄罗斯莫斯科礼炮机械设计局目前已完成安-70型军用运输机的D-27型发动机高压气机的试验,俄罗斯航空发动机制造中心学院专家们对试验进行了研究,并确认了D-27型发动机的发展前景。

  据消息人士透露,D-27型航空发动机的试验是在礼炮机械设计局内进行,并将在今年11-12月间被运往俄罗斯扎波罗热进步发动机设计局进行全方位的试验,礼炮设计局承担了D
-27型发动机主要部件的研制设计工作。

  据悉,礼炮设计局根据自身的财政实力,正在进行批量生产D-27型发动机的技术准备,但由于俄罗斯政府还没有就安-70型运输机的命运采取任何决定,因此影响了D-27型发动机生产装备的速度。

  D-27型发动机被用于装备俄乌共同研制的安-70中型运输机和A-42型两用飞机,主要由礼炮设计局下属企业和乌法发动机生产联合体制造。

  此前,俄罗斯工业政策部航空工业管理局局长弗拉季米尔-科夫杜曾表示,安-70型机和发动机的设计者目前已经按照俄罗斯空军提出的要求继续试验,只有一个要求还没有完成,就是要同时进行三台D-27型发动机的试验,而不是以前的一台。(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