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空军选定雷声公司开发微型GPS定位系统导航器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10月8日 10:32 舰船知识网络版

  据美《ets新闻》报道,美空军研究实验室(AFRL)日前选定雷声公司为其微型导航器展示项目(MIND)开发一种微型全球定位系统导航器。这种导航器具备适应性反干扰能力。

  根据这份总额为690万美元的研究与开发合同,雷声公司空间与机载系统公司将设计和展示一种更小的、更轻的和成本更低的武器导航系统,该系统具备在一个动态的、高速飞行的环境中抵御各种全球定位系统(GPS)干扰器威胁的能力。

  负责雷声公司精确制导系统GPS技术的大卫·利威斯称:“雷声公司的‘先进GPS惯性导航技术(AGINT)’一直被用于各种数字反干扰接收器产品。这种接收器可用在飞机和巡航导弹上。根据MIND项目,雷声公司正在

  为更小型弹药和武器系统开发一种全新的微型数字适应性反干扰系统。”

(白昼)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英语口语能速成? 新东方GMAT、IELTS新课 任汝芬率队冲刺2004考研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