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乌克兰将继续研发“安-70”新型军用飞机(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6日 13:36 舰船知识网络版

乌克兰“安-70”军用运输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乌克兰“安-70”军用运输机-1

  乌克兰政府的一位高级官员日前称,乌政府将投资2亿美元独自进行“安-70”运输机项目的测试与生产。

  乌工业政策部长米亚里莎称,乌政府已经拨出1.93亿美元的专项资金,确保国有飞机制造商安托诺夫公司在没有俄罗斯的合作援助下,继续进行“安-70”新型军用运输机的测试与生产。

  乌克兰与俄罗斯政府于1999年签署了一份协议,双方同意共同进行“安-70”军用运输机项目的研发。但是,今年4月,俄空军以安全保密为由拒绝继续进行这个联合项目。

  2001年1月,一架“安-70”在西伯利亚进行飞行测试时由于两台发动机停止运转而坠毁。

  根据计划,乌“安-70”运输机将于2004-2006年期间开始生产。

  “安”型运输机由于其价格便宜而受到前苏联加盟共和国、中东和北非国家的青睐。(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有奖订阅-情爱技巧日日送,诱人大奖等你拿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