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美国军用飞机昨抵达莫斯科参加国际航展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9日 16:51 舰船知识网络版

  据塔斯社军事分社报道,美国的军用飞机已于昨日抵达莫斯科参加在茹科夫斯基城举办的MAKC-2003国际航展。

  此前,“黄晶”(Topaz)公司的总经理尤里·里亚布金向塔斯社透露说,“前来莫斯科茹科夫斯基城的将有7架美国飞机,其中包括F-16、F-15多用途歼击机及KC-135加油机。”

  美国军方代表团代表解释说,目前已抵达茹科夫斯基的美军飞机有:两架F-16“猎鹰”歼击机(隶属于驻德国的美国空军)、两架F-15C“鹰”式歼击机(英国)、两架F-15E歼击机(英国),一架KC-130加油机。另外,“大力士”C-130军用运输机(德国)也于星期天夜间在俄拉缅斯科耶机场着陆。

  本周三,B-52“同温层堡垒”战略轰炸机将直接从美国本土起飞,参加莫斯科航展。

  所有的美国飞机都将被展出,展区设在俄“苏霍伊”及“米格”公司军用飞机展区的对面。

  与美国飞机并排展出还将有俄罗斯空军的军用飞机:图-160“伊万·塔兰”战略轰炸机及图-95MC战略导弹飞机。(任之)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