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英国际武器展戒备森严 示威者被拖离现场(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11日 10:26 新华网

9月9日,在英国伦敦举行的国际防御系统和装备会议上,一名英军士兵在展示武装直升机的模拟训练仪。这套模拟器的价格约为20万美元。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警察将展场外“不听话”的示威者一一拖离现场

  新华网伦敦9月9日电(记者马知涵)在约2600名警察及安全保卫人员的森严戒备下,第三届英国国际武器装备展9日在伦敦开幕。除英国外,共有来自28个国家的大约950家公司参展。


警察将展场外“不听话”的示威者一一拖离现场

警察将展场外“不听话”的示威者一一拖离现场

  本届展览会是伊拉克战争后英国首次举办的大型武器装备展,又恰逢“9·11”
事件两周年前夕,为避免发生不测,英国方面加强了安全保卫力度,展览会的安检措施十分严密。本届展览会不对公众开放,参观者主要是英国政府特邀的官方代表团、各国军界人士、军工企业代表及相关领域的专业人士。

  自1999年起每两年举办一届的英国国际武器装备展已发展成为欧洲最大规模的综合性武器装备展览会。据组织者介绍,本届展览会期间,参展方除展示各自最新式的武器系统及装备外,还将与客户达成一系列重要的武器订购合同及合作生产意向。

  英国、美国、加拿大、德国、法国、意大利、丹麦、荷兰、挪威、奥地利、瑞士、芬兰、比利时、澳大利亚及南非等15个国家的展区占据了展厅中的绝大部分。其中,英国的参展公司有580多家,美国有近90家企业参展。此外,西班牙、以色列、新加坡、马来西亚、巴基斯坦、俄罗斯等国也有公司参展。

  为充分展示当今世界最先进的武器装备及军工技术,本届展览会将“静态展示”与“动态演示”相结合,在展厅内特设了各约2000平方米的无人武器系统展示区及训练与模拟展示区,以生动、直观的方式向参观者演示武器装备的操作方法及战斗性能。同时,展厅外面还特设了水上演示区,参观者可以近距离观赏各种水上及两栖武器装备的现场表演。

  展览会期间还将举行3场国际防务论坛,主要就与提高信息化、网络化作战潜力有关的最新军事科技展开讨论。本届展览会将于9月12日结束。(完)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进入欲望都市 喝冰锐朗姆酒 体验性感新生活
  开学了,四六级、考研、出国你准备好了吗? 英语口语解决方案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