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海军在鄂霍次克海试射一枚洲际弹道导弹(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9月3日 10:23 舰船知识网络版

俄海军失事的K-159潜艇

  俄国际文传电讯社称,俄罗斯9月2日成功试射了一枚洲际弹道导弹,该导弹能够携载一个核武器。据俄海军一位高级官员称,该导弹是由“波多利斯克”号战舰发射的,该舰属于俄海军在远东地区鄂霍次克海的太平洋舰队。

  据俄海军发言人戴加洛称,在导弹发射数分种之后,该导弹击中了设在俄罗斯东北部巴伦支海附近奇扎军事目标区的目标。

  8月30日,俄罗斯海军一艘退役的K-159潜艇在被拖往港口的过程中在北极水域沉没,9名海员丧生。

  俄罗斯国防部长伊万诺夫8月31日称,疏忽大意是造成K-159潜艇失事的主要原因。(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