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海军总司令表示俄将不再生产大型潜艇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6日 12:43 舰船知识网络版

  俄罗斯海军总司令弗拉基米尔·库罗耶多夫日前表示,俄罗斯将不再生产排水量为2万5千-5万吨的大型潜艇。

  他星期一在符拉迪沃斯托克向记者们表示:“我们将再也不生产大型潜艇。”

  库罗耶多夫透露说,将来俄罗斯将建造排水量最多为1万2千吨的小型多用途核潜艇。
“柴动力水下舰船排水量将最多为1万吨。”

  另据俄罗斯“地区”通讯社报道,俄海军总司令表示赞成在未来组建混合舰队。

  库罗耶多夫表示:“俄罗斯不需要海岸舰队,也不需要海洋舰队,俄罗斯需要的是既能保障其海岸安全又能维护其在世界任一海域利益的混合舰队。”

  库罗耶多夫说,从前苏联沿袭下来的当前的这一舰队编制“可能会再存在15-20年。”(任之)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