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沈阳军区某师十五名科技干部走上装备领导岗位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24日 08:42 解放军报

  本报沈阳8月23日电徐卫国、特约通讯员崔铁良报道:沈阳军区某师日前又有3名优秀科技干部被提拔使用,此至,该师先后已有15名科技干部走上装备领导岗位。

  近年来,这个师坚持按实战需求选配人才,先后出台了《关于加强科技干部队伍建设规定》和《科技干部管理综合激励实施办法》。为加大装备人才的培养,他们采取交叉换岗、上下交流等方法,多渠道走开科技人才岗位交流的路子;选拔优秀科技人才和科技骨干,
分期、分批到有关院校进行深造;聘请科研单位和军工厂的专家来部队讲学,帮助科技人才和技术骨干解决技术难题;将精通高新武器装备性能、能够迅速排除各种故障、解决装备复杂难题的优秀科技人才和技术骨干,优先任用到装备领导岗位上。科技干部走上装备领导岗位后,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狠抓业务建设,全师先后研制出50余项革新成果,其中20多项革新成果被上级推广。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