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军事新闻 > 正文

沈阳军区某炮兵旅6项课题重获科研经费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0日 19:15 解放军报

  本报讯张福利、王凤武报道:7月下旬,沈阳军区某炮兵旅作出一项令人振奋的决定,为去年研究受挫的6个革新课题的几名同志提供3万元的经费,此举一出,在部队官兵中引起强烈反响。

  去年,该旅经过努力,有18项革新获得成功,而某型火炮水上训练模拟系统、某型电台通信保密装置等6个项目却失败了。今年还有没有再进行研究的必要?旅党委在广泛听取各
方意见的基础上,认为只要项目有价值,就要给予支持,不能以一时成败论英雄。于是,旅党委将这6项攻关项目重新纳入部队年度革新计划之中,并为8名受挫者划拨3万元经费用于攻关。同时,旅里还请来专家教授,为这6个攻关项目进行全方位的“会诊”,对原有的方案进行了修订和改进。目前,原来攻关受挫的8名申报人又重新投入到攻关一线,开展攻关。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