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军事舰船知识 > 外军新闻 > 正文

俄罗斯与波兰讨论米格-29型机改进问题(附图)

http://jczs.sina.com.cn 2003年8月11日 11:20 舰船知识网络版

米格-29飞机

  近日,波兰空军和防空军司令雷沙尔特·奥里舍夫斯基与俄罗斯米格飞机制造公司总经理兼总设计师尼古拉·尼基金举行了会谈,两人就波兰空军改进米格-29型机未来前景问题进行了讨论。

  俄罗斯米格飞机制造公司信息与公共联系局官员透露,波兰空军司令奥里舍夫斯基是应公司总经理尼基金的邀请,于8月4-6日到米格公司进行访问的。

  在访问过程中,俄米格飞机制造公司举行了由该公司研制的未来航空装备的模型,同时,陪同波兰空军司令一同来访的波兰飞行学院院长也驾驶米格-AT教练机进行了飞行。

  在谈到自己的驾驶米格-AT型机飞行印象时,波兰飞行学院院长称:“米格-AT真是最好的飞机,我不想用另外一种飞机来训练波兰年轻飞行员。”

  根据以前俄波达成的协议,俄米格飞机制造公司将保障22架波兰米格-29型机的维修和售后服务,这其中4架为米格-29UB型双座教练战斗机。

  根据合同,米格公司正在考虑为波兰这批米格-29型战机更换超出服务期的零件,其中一部分工作将在俄罗斯进行,所有工作将持续两年。据专家预测,这个合同总价值约为1000万美元。

  航空专家表示,波兰空军大约有一半以上的米格-29型战机目前需要维修或者是延长机上各种系统和配件的使用寿命。

  此外,根据计划波兰还将在近几年从德国空军得到23架米格-29型歼击机。(江水)


评论】【军事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首页 | 将军寄语 | 中 国军事 | 军事图片 | 武器纵横 | 周边军情 | 战略视角 | 各国军力

本网站由舰船知识主办
版权归舰船知识所有,未经允许不得转载